0%

我的个人博客建成啦!^^

首先,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博客~

本人想着,作为一个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,怎么也得有属于自己的一个网站或者博客吧?于是,趁着有空,抽出时间做出了这个博客。

博客主要用于记录个人的生活感想,编程方面的知识,设计方面的想法以及其他杂谈,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提出意见,与我进行交流,来者不拒。

博客采用了WordPress开发,借用了他人的第三方主题并加以修改(大一学到的PHP终于有了一点用武之地了T.T),服务器为新浪云(SAE),并购买了www.dreampiggy.com域名,大家以后要多多来看哦。

博客可以在电脑浏览器上浏览,也可以手机浏览(虽然暂时的响应式设计是根据分辨率判断的,可能高分辨率设备会被误认为电脑……以后再改进为UA判断,先让我休息一会……)。

博客允许用多说评论,大家可能不知道多说,这是一个广泛采用的论坛或者博客的评论系统,可以使用第三方,包括微博,QQ,人人等主流平台账号登陆,并且自动更新头像,还可以获取通知,甚至在其他网页上采用多说的评论时会自动同步。希望大家尽量不要游客评论(游客我也分不清呀……用第三方平台账号登陆很快滴)

现在刚建成,内容几乎为0,大家可以在这篇文章后面自由吐槽。我之后会定期更新博文,也可以链接到我的GitHub上面的一些项目,希望能收到各式各样的人的建议,无论你是做什么的,或者对于软件工程一无所知,只要你能浏览我的博客,与我交流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

最后,再次祝贺我的个人博客建成,散花!*\(^o^)/*